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据称不满韩美军演 朝韩将军级会谈无限期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6: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因朝鲜不满韩美两国即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8月12日上午举行的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第四次工作组会议未能就第三次将军级会谈的日期达成一致,从而使将军级会谈被无限期推迟。

  韩方负责人文成默上校在会谈结束后说:“双方讨论了第三次将军级会谈的会期等事宜,但朝方以举行会谈的条件尚不成熟为由,要求今后另行协商。” 同时,他还表示,“
这可能与定于下周举行的韩美乙支焦镜(UFL)军事演习和第四轮六方会谈尚未结束有关”。

  据悉,朝方工作组在会议上毫不掩饰对UFL演习的不满,并称之为“敌视朝鲜之举”。朝韩双方最后商定,今后将通过第五次工作组会议或者电传等方式进一步讨论将军级会谈的会期。

  继7月20日的第三次工作组会议后,第四次工作组会议于12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朝鲜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方工作组成员有文成默、金镇荣和严铉成上校,朝方成员有柳永哲大校、朴基用和严昌南上校。当天的会议进行了2小时50分钟,韩方工作组于12时50分许通过军事分界线回国。(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