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试射该国首枚巡航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官员8月11日表示,巴军方当天试射了该国首枚巡航导弹,而试射前并没有通知印度方面。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枚导弹的代号为“巴布尔”射程为500公里,能够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

  这份巴基斯坦军方声明表示:“赞美真主,所有关于这次试射的设计参数都是有效的。”声明并没有透露导弹的发射地点。

  巴基斯坦外交部则表示,巴方并没有按照此前达成协议的要求在试射前通知印度方面。目前印度还没有就巴基斯坦的此次试射发表评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