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年内将再向韩国出口两架安萨特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1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9日讯 俄罗斯喀山直升机制造厂副总经理瓦列里·巴什科8日宣布,年内将出售6架“安萨特”轻型直升机,其中4架将销售给国内客户,另外两架将出口韩国。

  巴什科同时提醒称,去年韩国也曾购买过3架该型直升机。然而,考虑到采购者对“安萨特”直升机的需求不是很乐观,因此2006年喀山制造厂生产的“安萨特”直升机数量将
不会超过8架。

  目前,喀山直升机制造厂已经或正在以“安萨特”直升机的基本型号为基础研制多种衍生型号,其中包括:双驾驶员型、装备应急水上降落系统型、安装进口无线电通讯和导航设备型、灭火和化学处理系统型、训练型、医疗型以及装备对挂架和机载救援系统型。除此之外,一种最新开发的军用侦察型“安萨特”正在接受地面测试,预计该机将亮相本月16-18日举行的莫斯科航空航天展。

  “安萨特”直升机由喀山直升机厂研制,其基本型号可运送9名乘客或重达1吨的货物,最大起飞重量为3.3吨,机舱最大载重1吨。“安萨特”直升机的巡航速度为250公里/小时,悬停高度3300米,升险5700米,最大航程635公里,最大续航时间3.3小时。(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