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狂称:美国核弹头瞄准 大陆不敢打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自称是“日本人”的李登辉今天再发表媚日言论,暗示钓鱼岛属于日本,并称美国有八艘核潜艇在太平洋巡弋,两千枚核弹头对着中共(大陆),让中共不能动,要打台湾根本不可能。

  据“中央社”报道,李登辉上午在“台湾李登辉之友会干部研习营”上声称,旧金山和约日本放弃对台湾主权,但并未指定给谁,“台湾国际地位至今未定”;而说钓鱼岛是
台湾的,这是现在制造出来的故事,当初清朝割让台湾给日本,根本不包括钓鱼岛。

  对于台海关系,李登辉说,美国核潜艇的核弹头对着中共,造成中共的压力,中共动弹不得;中国陆军要打台湾,起码要十个师,根本不可能。

  另据报道,李登辉日前接受日本《产经新闻》专访时表示,支持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并透露如赴日将到靖国神社参拜他那充当日本侵略炮灰的兄长灵位。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