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海军核潜艇项目进展迅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8:38 核情报所

  [《印度时报新闻》2005年7月20日报道] 印度先进技术舰船(ATV)项目要建造一艘导弹攻击核潜艇,经过数年的技术问题和设计问题后,现在该项目重新走上正轨。到本世纪第一个十年末,印度会有一艘自主制造的核潜艇投入运行。

  据高层人士称,第一艘实用的先进舰船应在2007~2008年准备测试。涉及在潜艇船体内装配一个小型压水堆和安全壳的一些技术问题,现在已经基本解决。

  由重兵保卫的两个ATV项目联合体位于Vishakapatnam海军船厂,现在正制造潜艇的基本结构,潜艇用压水堆正在印度甘地原子研究中心进行紧张测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