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参议院通过一系列强硬反恐措施 避免遭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2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参议院7月29日通过了一系列强硬的反恐措施,旨在防止该国成为继英国之后恐怖组织袭击的又一个目标。

  据美联社报道,新的反恐措施包括允许当局在没有指控的情况下对恐怖嫌疑人拘禁更长时间,获取恐怖分子的电话记录,对恐怖嫌疑人的唾液取样进行DNA测试,冻结恐怖嫌疑人资产以及提高交通系统安全等等。

  新的反恐措施还认定招募和训练人们从事恐怖主义活动为犯罪行为,同时为那些帮助当局追踪恐怖分子的人士提供奖励。

  由于在伦敦爆炸案后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些直接针对意大利的恐怖威胁,意大利内阁上周通过了上述反恐措施。在获得参议院通过后,这些新的反恐措施提案还将被送往众议院表决。(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