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在MH-60R直升机上综合ASW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20: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7月15日报道] 按照一份价值4980万美元的海军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在6架MH-60R飞机上综合反潜战(ASW)和反水面战系统。

  洛·马公司称,这些飞机包括明年开始全速生产之前的低速初始生产阶段的飞机。预计海军到2015年将订购多达254架MH-60R,平均每年的产量将从6架增加至30架。

  该公司发言人称,迄今为止,洛·马公司在MH-60R上综合ASW和反水面战系统的工作重点是研发,而今后重点将转入生产。

  除了以上两种作战任务外,MH-60还能用来执行地区维和任务。作为MH-60R和MH-60S的飞机设计和制造商,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将负责飞机机身的机械和电气改装。洛·马公司是MH-60R的系统集成商并为其提供航电设备,这些设备对所有的MH-60R和MH-60S飞机都是通用的。

  MH-60S用于舰队作战支持。到2010年,MH-60S和MH-60R将取代所有海军现有的其它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