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考虑建立2~3支未来海上预置舰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8:2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18日报道] 美海军正在考虑建立2~3支未来海上预置舰队(MPF(F)),每支舰队包含14艘舰艇,能够向战区快速运送装备、部队和其它补给品。

  据海军负责舰艇项目的副部长称,海军正在对所需MPF(F)舰队的确切数量进行确定,但预计不会超过3支,每支舰队的总费用约为140亿美元。

  国会在2005财年预算中提供了2800万美元的资金,海军在2006财年中提出了6630万美元的预算申请。这些资金将用于解决从现有预置舰转化成未来海上基地能力方面的一些关键技术问题。

  第一支舰队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交付,舰队的规模以及具体交付时间将根据2007财年的预算决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