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举行将官晋衔仪式 晋升1中将7少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中元 通讯员/李文景 林怀忠)昨天,广州军区隆重举行将官晋衔仪式。

  昨天上午10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广州军区政治委员杨德清上将宣读了中央军委晋升将官军衔命令,并分别颁发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将官军衔命令状。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丁寿岳中将主持了晋升军衔仪式。

  这次晋升军衔的8人中,广州军区参谋长房峰辉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另外,6名副军职军官韩伟、杨星球、周长江、周为民、倪增、徐昕民由大校军衔晋升少将军衔,唐东成由大校军衔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晋衔仪式结束后,广州军区及军区机关等领导和新晋升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出席昨天晋升仪式的广州军区领导还有:欧金谷、陈国令、张阳、吕德松、吕丁文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