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阿帕奇第三批次改进将具备网络中心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9: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阿帕奇第三批次改进将具备网络中心战能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7日报道]  据波音公司昨天宣布,美国陆军和该公司6月28日签署了第一个有关第三批次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的生产/工程合同,合同总额2720万美元。这一研究、开发、试验和评估(RDT&E)合同将提供2005财年第三批次"阿帕奇"改进所需的工程成本经费。随着项目的成熟,将签署后续合同。

  波音"阿帕奇"项目副总裁Winn说,第三批次技术的选择满足了陆军的"'阿帕奇'作战
需求文件"所定义的需求,共有25项技术。其中一项技术,即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箭头'中波目标截获瞄准飞行员夜视传感器系统(M/TADS PNVS)是原来为RAH-66"科曼奇"研制的技术。第三批次改进型"阿帕奇"将拥有与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相匹配的网络中心战能力。

  为保证战场空间优势,第三批次项目将综合开放系统架构、宽带网络通信系统、第IV级无人机增程传感控制、增程火控雷达、增程导弹,以及数据融合(融合机内外传感器图像)。第三批次飞机将提高飞行性能并降低使用和保障成本。该批次"阿帕奇"的生产将于2010年在亚利桑那州Mesa工厂开始。(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