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米-28N直升机开始进行飞行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9: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空军米-28N直升机开始进行飞行试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6月28日报导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乌拉季米尔-米哈伊尔将军宣布,米-28N直升机在6月27日已开始飞行实验。

  米哈伊尔将军对这种直升机在2006年进入空军服役很有信心。目前,还有几架该型号的直升机正在制造。

  米-28N直升机是由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在米-28基础上制造的。为了更好的利用批生产米-28直升机已经成熟的工艺设备,罗斯托夫直升机厂的新型直升机研制者决定保留米-28直升机的机体、飞控、武器以及防御系统不做改动,主要的改动体现在动力装置方面。

  米-28N安装的机载雷达设备,保证机组成员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天气条件下完成战斗任务,超低空地形跟踪时可使用自动控制系统,直升机系统设备能够搜寻、发现-识别目标,协同地面和空中指挥系统与地面目标进行集群作战。

  机载雷达及直升机上红外系统的信息将在液晶彩色显示器上显示,显示器安装在驾驶员和武器操作员的舱内,这能使直升机在夜间条件下超低空(5-15米)飞行。

  先前米哈伊尔将军曾表示,俄罗斯军队打算在2010年前购买300架米-28N直升机。(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