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斯瑞克”战车采购计划被搁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6:1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3日报道] 以色列国防军的"斯瑞克"战车计划被搁浅,改为升级现有的M113输送车。

  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仍然同意具有高机动性的"斯瑞克"轮式车用于装备未来部队。但以色列要员认为,每辆100万的成本,加上每辆"斯瑞克"车需要更多的装甲、独特的战斗系统和其它传动装置改造,采购"斯瑞克"车辆的预算数额太大。

  以色列地面部队研发和采购部长认为,虽然"斯瑞克"车对于以色列军队现代化项目是一种出色的装备,但是由于存在更重要的优先项目,因此不会在这一项目中投入更多的经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