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班牙购买2架S-76C搜索救援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8: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西班牙购买2架S-76C搜索救援直升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6月2日报道]  Xunta(西班牙Galicia自治区的一家政府级机构)的渔业和海上事务部在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举行了购买两架S-76C+直升机的庆祝仪式。两架直升机的交付期预计在今年6月份。出席庆祝活动的渔业和海上事务部的代表们包括渔业和海上事务部部长、Xunta搜索救援服务部的搜索/救援服务技术总监、全球销售副总裁、通信和市场副总裁。

  Xunta搜索救援服务部成立于1990年,负责西班牙西北海岸的警卫工作。搜索救援服务部在2004年8月2日选择了S-76C+直升机。该直升机击败其他竞争者的原因是其优越的技术性能和经济性并能够满足Xunta的任务需求。S-76C+直升机将被空运到西班牙。Xunta的主要职责是海上和陆地搜索救援以及渔业监视和检查。辅助任务包括支持紧急医疗服务、公民保护、安全活动和后勤工作。S-76C+直升机还能满足客户要求的高速飞行要求,即使在装满搜索救援设备的情况下,短时飞行速度也能超过155千米/小时空速(KTAS)。飞机的救援范围可达235海里。西班牙空军拥有8架S-76C直升机。(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