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完成联合无人战空系统的需求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1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波音公司2005年5月11日报道] 波音公司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空军和海军共同完成了联合无人战空系统(J-UCAS) X-45C的系统需求评审。本次评审是一次联合评估,这将使波音公司能够继续实施J-UCAS能力演示计划(CDP)。在两天的评审过程中,波音公司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以说明用户的性能需求已融入飞机的能力中。最终的设计评审将在夏天进行。

  根据J-UCAS X-45C的能力演示计划,波音公司将生产和演示3架X-45C飞机,两套任务控制单元和集成的通用操作系统。首架X-45C将在2006年完成。飞行试验则安排在2007年初进行。作战评估试验也将在2007年开始,重点进行X-45执行空军和海军压制敌防空系统、情报、监视、侦察以及打击任务的能力试验。X-45C长约11.9米,翼展14.9米,高度1.2万米时巡航速度约0.80马赫,携带武器负载约2000千克,作战半径约2200千米。

  波音公司先前已生产了2架X-45A,目前正在进行飞行试验,以验证软件的核心功能。2005年2月,这两架飞机进行了一次模拟作战任务飞行。

  J-UCAS X-45计划是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美空军、海军和波音公司的联合任务,用于验证技术可行性、军事用途和无人作战系统的作战价值。各军种的作战任务包括:持久打击、渗透性电子攻击、压制敌防空雷达、情报、监视和侦察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