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军方接收俄罗斯抵债的新“米-35”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5月18日报道] 捷克军方已从俄罗斯接收了3架新的"米-35"战斗直升机,作为俄偿还所欠捷克债务的一部分。

  这3架"米-35"是上月由"安-124"运输机运抵捷克的,卸货后进行了组装和测试。13日,这些直升机飞抵在Prerov的驻扎基地。俄技术人员将负责该机今后18个月的维护,并将其改进为北约标准。

  作为捷克国有LOM飞机维修公司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去年9月签署的总额1.84亿美元的偿还债务交易的一部分,捷克空军在2006年底以前还将接收7架"米-35"和16架"米-171S"运输直升机。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捷克空军已经从俄罗斯接收了7架"米-24V"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