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完成货机调整 与上航合组航空货运开始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03

  中新社香港五月三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长荣集团规划和上海航空共组航空货运公司合作案,跨出第一步。长荣航空一架MD-一一全货机日前注销岛内航空器登记,改向美国注册,将于一个月内完成检修、重新喷漆,再经第三地转往上海载货。

  据《经济日报》三十一日报道,长荣航空日前完成货机调整,波音七四七和MD-一一全货机各一架租约期满退租,又新签三架MD-一一全货机租约。其中一架运力刚好拨到上海航空使用,由于是登记美国籍,在国际航线就不会有任何疑虑。

  业界表示,双方在航空货运领域建立合作后,作为共组航空货运公司的基础,将会是两岸民航业航机资产营运合作的首例。

  业界透露,长荣集团先拨出这一架全货机给上海航空使用,兼具练功及救急之用,但前提是不会降低长荣航空的货运舱位及运力效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