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陆军削减其国外直升机购买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23: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日报道] 印度陆军目前正在对其购买国外直升机的计划进行削减,取而代之的是定购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目前正在研制的轻型武装直升机(LCH)。

  LCH的另一个用户是印度空军,目前它已耗资7000万美元,初步定购了16架LCH,预计在未来3年还将定购34架以上的LCH。但这些采购并非代替已经计划的国外订购。第一批LC
H的交付将于2006年开始并到2007年完成。

  采用双发动机的、重约5.5吨的LCH能容纳一个驾驶员和一个后排座的副驾驶员。副驾驶员主要来对空空导弹、20毫米口径的枪炮、非制导火箭弹以及集束炸弹、枪榴弹发射器和反辐射导弹进行操控。 LCH将装备导弹预警系统、反导装置以及具有夜袭能力的座舱显示器。其狭小的机身将能使其具有隐身性能,并且它也能够进行硬着陆。LCH将能够击落无人机和低速运动的飞行器、护送在特种作战中运输兵员的直升机,摧毁敌方防空、在城市环境中飞行以及炸毁坦克和其它车辆。

  LCH源自于印度1970年开始的先进轻型直升机(ALH)计划,该计划原打算替代"印度豹"和"切塔克"(Chetak)直升机,但目前进度已经落后了几乎10年的时间。ALH是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与法国的Eurocopter公司合作研制的,其大约40%的部件是由印度自己生产的,但所使用的两台TM 333-2B2涡轮发动机则是由法国生产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