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海军F/A-18战机提供威胁防护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1:5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4月21日报道] 雷声公司获得总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生产ALR- 67(V)3雷达告警接收机系统。根据合同,雷声公司将要交付42套雷达告警接收机及备件。另外,合同还包括总值1.168亿美元的为期三年、每年92套系统的选择权生产。系统交付将在2006年10月开始,预计在2007年9月完成。该生产合同是雷声公司获得的第17个全速生产合同。低速生产于1998年6月开始,第一次全速生产在1999年8月开始进行。

  美海军F/A-18E/F 舰载机的ALR- 67(V)3系统雷达告警接收机在伊拉克"持久自由行动"中初步部署。AN/ALR-67(V)3系统可提供先进威胁雷达散射探测和识别。雷声公司在整个生产项目中已经获得了284套雷达告警接收机及零部件订单。该系统将来还可能外销。雷声公司已经将该系统压缩成100磅(45.4千克)的轻型系统,用于满足美海军21世纪电子战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