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继续为美陆军生产导弹制导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4月22日报道] 雷声公司获得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价值323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为其生产改进的目标捕获系统(ITAS)。

  ITAS是一种先进的火控系统,与TOW(管发射、光学跟踪,有线制导)导弹结合使用,引导导弹实施精确打击。从1999年到2003年雷声公司卖给美陆军709套ITAS。

  ITAS增加了TOW的有效射程,使单兵可以从安全的更远距离处使用。它也帮助TOW达到最小限度的间接破坏。起初,ITAS在伊拉克战争发挥的仍然是它的传统作用,但是在伊士兵很快发现了这套系统的新用途。例如,利用ITAS作为精确制导系统能够使军队除掉市内目标而不会对附近的住户、宗教建筑和文化路标造成间接破坏。此外,ITAS还具有适应各种气候和战场条件的优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