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继续承担标准终端自动替换系统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21日报道]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授予雷声公司总值5700万美元的继续部署标准终端自动替换系统(STARS)的选购合同。该系统目前正在FAA和美国国防部(DOD)使用。选购合同包括为FAA生产和部署14套系统、为国防部生产和部署9套系统以及相关的后勤和支持服务。STARS是FAA和DOD联合采办的系统。FAA的31个工作站以及DOD的21工作站目前采用该系统对空中交通进行控制。这些工作站得到美国和FAA/DOD联合训练、维护、测试和后勤基础设施的支持。

  STARS系统是一种空中交通自动系统开放式结构,具有新型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器、新型计算机处理和通信设备。系统特性包括一个天气状况6电平显示器、多雷达跟踪能力以及快速、方便的新软硬件综合能力。(黄培生 责编洪山)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