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二战回顾:1940不列颠空战 > 正文

法国王牌飞行员中击落10架以上者有3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14: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空军王牌战绩计算方法较复杂,不能简单地与别国空军王牌直接作比较,大战初曾沿用上一次大战时的标准,按单独击落、单独击落但不完全确定、共同击落、共同击落但不完全确定四种情况分别列项统计,但都进入个人总战绩。这样一来,如按盟国其它空军的标准衡量,实际战绩要低得多。全法国王牌飞行员中击落10架以上者有33人。

  前三名分别是:

  1、P.H.克劳斯苔尔曼中尉  1921年出生,1942年赴英加入自由法国空军,主要使用机种"喷火"和"暴风雨",确认战绩33架。

  2、M.阿尔拜尔上尉  1917年出,1938年入伍,参加过德军入侵时的抗战,后加入在苏联的自由法国空军,主要使用机种“雅克-3”和“雅克-9”。确认战绩23架。

  3、F.J.迪莫才上校  1916年出生,1936年入伍,后参加英国空军,确认战绩21架,不完全确定战绩2架。

  相关专题:二战回顾:1940不列颠空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