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空客A380正式亮相 > 正文

罗·罗遄达900发动机为A380成功首飞提供动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22:10 新浪军事

  空中客车公司555座级的A380飞机今天在法国首飞成功,其动力由4台罗·罗遄达900发动机提供。A380从毗邻空客总部的图卢兹布拉尼亚克国际机场(Blagnac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经历了4个小时飞行后安全返回。

  空中客车的飞行测试工程师Jacky Joye评价了遄达900发动机的性能:“我们以前就在飞行试验台上进行过单台遄达900的试飞,对它的性能有所了解。今天它在A380上出色的表
现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罗尔斯·罗伊斯民用航空总裁迈克·泰瑞特 (Mike Terrett) 说:“这次首飞成功没有辜负我们寄予遄达900的厚望。飞机起飞时动力十足,而且噪音极小,给观看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遄达900发动机的开发如期完成,其性能达到甚至在有些情况下还超出项目目标。我们的重点是继续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保证以新加坡航空公司为首的启动用户明年将A380顺利投入商业运营。

  遄达900项目可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及其供应商提供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A380首飞成功对其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按每磅推力的排放量标准测定,遄达900发动机是清洁的高推力发动机。A380首飞揭开了一个综合测试项目的序幕,在该项目中,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要为4种不同的飞机提供发动机。

 

  相关专题:空客A380正式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