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P-8A MMA飞机完成高速风洞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P-8AMMA飞机完成高速风洞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14日报道]  由波音公司领导的多任务海上飞机(MMA)小组目前已完成1300小时的高速风洞试验,MMA(目前称为P-8A)是美国海军需求的多任务海上飞机,将用于替代海军现役的P-3C海上巡逻机。美海军于去年6月宣布波音公司获得MMA项目的系统研制与演示验证(SDD)阶段的合同。参与MMA项目的还包括CFM国际(CFM)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雷声公司和英国史密斯宇航公司。

  波音MMA项目组采用的试验模型是6.2%缩比尺寸的P-8A MMA模型,试验是在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莫菲特11英尺(3.35米)跨声速风洞进行的。MMA项目组预计在发展P-8A中至少需要4000小时的风洞试验。当然在初始设计早期阶段,设计者将在风洞试验之前先采用像计算流体力学(CFD)之类的数值模拟方法细化设计,从而减少大量的花费昂贵的风洞试验。(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