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将加强同欧洲伙伴的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АРМС-ТАСС" 通讯社2005年4月11日报道]  "苏霍伊"公司将发展与欧洲伙伴的合作。公司的这一经营方向完全符合当今俄罗斯领导所奉行的欧洲是战略伙伴的方针。此消息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今天通过电话对АРМС-ТАСС社记者透露的。

  他说:"我们与欧洲的合作既有民机,也有军机计划"。

  这位"苏霍伊"公司总经理说:"如果说,已吸引了欧洲伙伴的新的支线飞机是属于民用航空范畴的话,那么,我们还与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集团就共同致力于联合研制新一代国防系统,包括无人机一事答成协议。

  波戈相认为,为了有效地发展俄罗斯与欧洲航空公司的合作,需要完善俄罗斯及欧洲国家的立法,如今首先要解决的是只扶持国家计划一项。这些方面的需求是有的,而且已经建立了俄罗斯和欧洲公司的团队,顺利地进行着一系列军用和民用计划。这其中包括生产航空新技术、空中打击武器、第五代飞机用发动机,以及在民机制造领域的合作。所有这些合作方向都为转入全新的伙伴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他强调指出:"很显然,俄欧在飞机制造领域内的合作只是向前迈出的第一步,为发展这种合作,俄罗斯还应当参加欧洲计划。这毋庸容置疑的事实源自这样一种观点,那就是,未来世界航空工业的发展,必然要与所有世界航空市场的参加者实现全球化和相互协作联系起来"。

  普京在参观汉诺威航空展览会的俄"苏霍伊"公司的展品包括新的支线飞机时,将航空制造业称为最重要的方向之一。他指出:"新计划是航空制造业发展的一项非常有前景的计划,是整个航空业发展最有前途的方向之一"。

  这位公司总经理向各位领导人通报说,他们希望与参与此项计划的德国最大的"Германия Люфганза"公司一起,将计划进行到飞行试验阶段,并将其推向各航空公司。(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