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汉光演习今日开始 首日兵棋推演反特攻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汉光21号演习”18日起展开5天,“国防部”军事发言人指出,此次演习主要在计算机兵棋推演,调整往年全程防卫作战及攻守交战计算机裁定胜败之模式,以探讨台军重大装备及三军联合作战窒碍问题,以落实战备整备。

  据报道,军事发言人指出,本次演习仿衡山战情系统,以近乎实战场景方式配合想
定发布状况实施推演,并借演习发展之联战任务行动要项为鉴测标准,针对台军重大战备议题实施评鉴。

  军事发言人说明,第一天演习在联合战力保存及反特攻作战,第二天在反封锁作战,第三天在联合防空作战,第四天在联合防空及联合截击作战准备-海上机动,舰队防空,第五天在联合作战。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