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新UH-60M“黑鹰”直升机增加新性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陆军新UH-60M“黑鹰”直升机增加新性能

UH-60M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5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DAB)”已授权陆军的新UH-60M"黑鹰"直升机项目进入“低速初始生产(LRIP)”阶段。

  UH-60M设计以替换UH-60A,该机将提供额外的载重和航程、先进数字航电系统、更好的操纵品质和态势感知、主动振动控制、改善的生存能力,并且通过采用高速机加零部件来提高生产效率。

  UH-60M的新复合材料翼梁宽弦桨叶与现役UH-60L的桨叶相比,将多提供227千克的升力。该机新的T700-GE-701D发动机将提供更高的功率,并允许外挂载荷运输时的载重更大。

  UH-60M新的驾驶舱包括多功能显示器、飞行管理系统、带全耦合自动驾驶仪的现代飞行控制计算机系统,带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的综合飞行器健康管理系统,带嵌入式GPS的惯性导航系统,改进的数据调制解调器以及改进的平显。该机更窄的驾驶舱仪表板将明显改善机头下部视窗的可视性。

  迄今,制造商西科斯基公司已交付3架UH-60M供试验项目使用,按照合同,该公司还将提供5架试验用机。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