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空军订购的首架C-27J运输机下月交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希腊空军订购的首架C-27J运输机下月交付(附图)

C-27J“斯巴达人”运输机在航空展上做飞行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3月28日刊报道]  希腊订购的首架C-27J飞机将于下月交付。由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及洛克希德·马丁联合股份公司制造的首架希腊的C-27J飞机,在完成了短暂的飞行试验项目后,已于上周公诸于世。至此,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退出该项目,代替它的将是L-3通信公司。L-3通信公司与北美的任何一笔C-27J业务均有关。

  希腊初步计划购买12架C-27J飞机,总价值超过3亿欧元,而且还有可能再增加3架。
对这3架飞机,希腊空军正在讨论进行改进的问题,如像意大利那样给飞机加装运输自保护装备和空中加油套管。首架飞机按计划于4月份到达靠近雅典的希腊埃莱夫西斯(Elefsis)空军基地。空军将在那里进行验收试验。今年将交付8架,剩下的4架将于2006年交付。随飞机交付的服务还有飞行员及维修人员培训。

  在意大利都灵的阿莱尼亚总装厂每年生产12架飞机,公司官员称,如果增加订单的话有计划提高生产速度。现在有17架飞机在生产中,其中8架在总装的各个阶段。

  阿莱尼亚正在努力获得其它订单,以保持生产线运转。其中潜在的客户包括:保加利亚、葡萄牙、芬兰和澳大利亚。但是最大的客户在北美,有消息称加拿大不久将决定采购新的搜索/救援及运输飞机,订单数量估计为12架,还有丰富的任务设备包。

  美国陆军也有160架小型固定翼运输机需求,正式的需求建议书将于下月发布,响应该建议书的工业部门于今年夏天提交方案并于今年末签署合同。陆军希望在2007年交付前三架运输机以快速满足紧急需求。该项目将持续到2025年并代替C-23、 C-26和某些C-12飞机。估计项目总成本超过10亿美元。

  在这几个项目中,C-27J 面临来自EADS的C-235/295飞机家族的激烈竞争。(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