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航空发动机公司超燃冲压发动机飞行试验获得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57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3月1日报道] 航空喷气发动机公司2月25日宣布,其超燃冲压喷气发动机再一次达到了所有试验目标。

  该公司研制了世界首台变流管道火箭的超燃冲压喷气发动机,并是目前唯一进行高速导弹推进器飞行试验的公司,高速导弹推进器用以应对未来的军方需求。

  此次成功飞行是这一系列试验中的第三次,试验的目的在于验证超燃冲压喷气发动机及目标飞行器的运行。研制成功后将用于"山狗"(Coyote)导弹高速巡航阶段。

  此次试验以2.5马赫飞行了108秒,按照预定程序进行了机动、俯冲及爬升,这些动作提供了宝贵的发动机运行数据。额外的飞行试验计划于2005年进行,以完成研制计划并进入全速生产阶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