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小鹰号航母水兵在香港打人续:该水兵获保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5: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姚奕) 前天,一名随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群访港的水兵因打伤一名出租车司机及一名警员而被捕。今天上午,记者从香港高等法院新闻组获悉,该水兵被控以伤人罪,今天在香港东区法院提审。

  这名水兵以2000港元获保释,案件押至3月7日提讯,在此期间,他不准离开香港。

  据新华社报道,这名27岁的美国水兵于2月26日凌晨登岸,在酒吧饮酒后醉酒闹事,乘的士时与同伴发生口角却迁怒他人,挥拳打伤的士司机。当司机报警、警员赶到时他又打伤一名警员后企图逃走,但终被增援警员制服并拘捕。

  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群2月25日抵达香港水域停靠,进行常规补给与休整。目前“小鹰”号上大约有5300名官兵。

  去年3月,“小鹰”号在香港停靠期间,一名美国士兵在酒吧饮酒过量晕倒在码头路边,同伴报警并将其送往医院,但最后仍不治身亡。

  新闻背景

  “小鹰”号航母战斗群

  “小鹰”号航母战斗群是美国海军最大的一支航母战斗群,由“小鹰”号航母、第5舰载机联队、“钱瑟勒斯维尔”号和“考佩斯”号导弹制导巡洋舰以及第15驱逐舰中队组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