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于2007年接收首架米格-29K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于2007年接收首架米格-29K战斗机(附图)

俄罗斯米格-29K舰载多功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3日刊报道]  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RSK-MiG)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Aleksei Fedorov称,俄罗斯将于2007年起向印度交付米格-29K舰载多功能战斗机,并计划于2009年完成16架飞机的交付工作。

  总额7.4亿美元的合同包括4架双座米格-29KUB教练机和12架米格-29K单座战机;按合同规定,俄方还将提供机载武器、维护人员培训和模拟器、备件及其它相关服务。

  按合同约定,印度将可再购30架米格-29K战机,2015年完成交付。该机计划2008年起进入印度海军"维克拉姆帝亚"(Vikramaditya)号航母服役。

  目前正在制造该机的两种印度样机:米格-29K和米格-29KUB。这些飞机在制造上将达到全标准配备并将进行飞行测试。预计,首架米格-29KUB将于2006年1月进行飞行测试;米格-29K的时间则安排在2006年3或4月。(许鑫家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