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公司圆满完成台商春节包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8日电(陈冀 高纪安)18日12时55分,厦门航空公司由高雄飞往广州的MF884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该航班是白云机场今年台商春节包机的最后一个航班,也标志着今年广州地区台商春节包机圆满结束。

  厦航的MF883航班今早9时由广州起飞飞往高雄,搭载旅客9人,MF884航班11:15分从高雄起飞飞往广州,搭载旅客159人。

  厦航为今年春节广州地区始发的最后一趟包机做了精心准备,乘务人员穿上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旗袍,并给每位旅客赠送了精美礼品。

  今年台商春节包机,厦航共执行了4个往返共8趟航班,其中4趟执飞广州与台北两地,4趟执飞广州与高雄两地,共运送旅客743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