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雷声公司将为海军陆战队改造M1A1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8:3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雷声公司2005年2月2日报道] 雷声公司获得了海军陆战队M1A1坦克火力增强项目(FEP)合同,合同额为3250万美元。其中3050万美元将用于FEP传感器组件的初期生产,其余200万主要用于采购零配件。雷声公司将于2007年7月之前交付传感器组件和零配件。如果海军陆战队执行所有合同内容,合同总额将达到6500万美元。火力增强组件项目最终将用于海军陆战队的所有M1A1坦克。到2009年10月,将有400多套系统装备到位,具备完全作战能力。

  FEP可提高海军陆战队全天候和在更远距离精确打击目标的能力。FEP包括新型远程目标定位传感器(FTL)和第二代热瞄具两个项目。FTL将显著增强武器的态势感知能力以及系统射程,使炮兵和空军能够实施跟随打击,以支持装甲车辆作战。第二代热瞄具包括对M1A1红外光学设备、红外焦平面阵列、有关模拟和数字电子设备的升级。FTL包括寻北模块和精确轻型全球定位接收机。FTL的目标指示威胁优势使作战人员能够在敌人探测到友军之前探测、打击和摧毁敌人威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