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基辅航空工厂恢复安-32飞机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2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乌克兰基辅航空工厂恢复安-32飞机生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月25日报导]  基辅航空工厂在中断十年后重新恢复了安-32飞机的生产,安-32飞机具有很好的前景。目前新飞机已完成初期试验。

  安-32是上世纪80年代在基辅设计完成的,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飞机。到目前为止,对于高原地区、沙漠和热带地区的空中运输,安-32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利比亚订购了这种飞机的灭火机改型,在该合同框架下,基辅航空厂恢复了安-32生产。今天飞行员用一个半小
时试验了新飞机。

  试飞员认为,这架飞机很成功,比他预料的还要好。专门设备有一些小缺陷,但在下次飞行时将被解决,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基辅方面将向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提供4架飞机,但是合同总额是商业秘密。

  基辅航空工厂总经理声称,利比亚方面已经预付了50%的货款。通常情况下,乌克兰飞机的价格只是同类美国飞机价格的几分之一,2700万美元的价格不可能占领非洲和亚洲市场。目前,安-32P飞机正在进行温度和耐久性方面的试验。(张慧 责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