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家领导人勉励中国一航为我军现代化作出贡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1:13 中国航空报

  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分别对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工作汇报作重要批示。1月18日,军委副主席曹刚川接见了中国一航领导班子,并作了较长时间的讲话,对中国一航去年的工作和在重点型号研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勉励中国一航为加速实现我军装备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曾庆红对中国一航的工作汇报做重要批示,他向中国一航参与型号研制、生产、试验等各方面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与敬意。

  李长春也对此批示:“令人鼓舞。”

  黄菊对中国一航的工作汇报作了重要批示。他指出,中国一航去年出色地完成了重点型号任务,民机生产经营也取得较大进展,企业经济效益显著提高,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也为集团下一步发展打下基础。希望集团公司继续坚持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方针,结合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好2005年各项工作,加强新技术研究开发,加强产品质量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航空武器装备任务,稳步推进企业调整改革,维护企业稳定,保持安全生产,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郭伯雄对中国一航完成重点型号任务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他在批示中向中国一航表示热烈祝贺,井望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争取更大胜利,为加速实现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曹刚川也对中国一航工作汇报做了重要批示。他向集团公司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勉励中国一航为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去年,中国一航党组遵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指示,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团结拼搏、奋勇攻坚,在重点型号、民品发展、改革脱困、人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新的突破。出色完成各项科研生产任务,超额完成重点型号装备生产和交付任务,为我军武器装备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新的一年是全面实现“十五”计划的重要一年,他希望集团公司干部员工深入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武器装备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集团精神,下定决心,坚决打胜重点型号攻坚决战。

  陈炳德对中国一航重点型号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一航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保质、超额完成任务,主动为部队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积极树立全寿命服务意识,为加快我军武器装备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夺取重点型号工程全面胜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