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军机抵债延误交付 捷克对俄罗斯表示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1:07 参考消息

  法新社布拉格2005年1月25日电 捷克国防部今天说,捷克军方至今尚未收到俄罗斯应交付的军用直升机,以部分抵消俄拖欠捷克多达190亿克朗(合6.31亿欧元)的债务。双方于去年9月达成协议:俄罗斯将向捷克提供26架军用直升机,以抵消部分债务。

  这26架直升机中有16架米-171型军用运输直升机和10架米-35型攻击直升机,总价值为1.42亿欧元,定于2006年底之前交货。

  捷克国防部官员米拉·特热比茨卡今天表示,俄方尚未正式批准相关合同。她说,俄罗斯应于今年初向捷克分别提供3架米-35型武装直升机和3架米-171型军用运输直升机。

  捷克共和国将按照北约标准对俄提供的现代化直升机进行改装。例如必须装配符合北约标准的通讯系统和辨别敌友战机的设备。这笔开支估计约为12亿克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