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EADS北美公司在美国组建新的飞机支援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4: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18日报道]  EADS北美分公司日前在阿拉巴马的Mobile 地区机场附近举行了其新的EADS CASA北美分部飞机支援中心总部的官方奠基仪式。

   EADS CASA初步投资100万美元建造该中心,2005年春竣工。该中心占地13000平方英尺(1208平方米),开始将有雇员30人,将帮助海岸警卫队为EADS CASA公司 CN-235海上巡逻机投入使用提供帮助,并为海岸警卫队机组人员和保障人员提供计算机上的培训,同时该
中心还将成为北美地区使用的EADS CASA飞机的主要零备件供给和服务中心。

  该中心的主要活动之一是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执行海上巡逻任务而采购的CN-235飞机提供支持,这些飞机将成为海岸警卫队"深水(Deepwater)"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在Mobile 地区机场附近的EADS CASA北美分部的新支援中心距离美海岸警卫队空中训练中心(ATC)不远,海岸警卫队的飞行员将在这里取得飞行CN-235飞机的资格。

  该飞机支援中心将包括50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的办公用地和8000平方英尺(743平方米)的库房。随着EADS CASA北美公司进一步拓展其在美业务,该中心将来可能会扩大。EADS CASA北美公司正用C-295运输机投标美国陆军FCA(未来货机)任务需求,如果该机被选中,可能会增加C-295的一个面积为18000平方英尺(1672平方米)的飞机交付中心。(吴蔚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