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5俄开始制造航空发动机SaM-146试验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7: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2005俄开始制造航空发动机SaM-146试验机(图)

SaM-146发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月18日报导] 俄参与研制的SaM-146航空发动机今年已经生产,并将继续购买原材料和半成品制造发动机试验批。

  航空发动机SaM-146是由"土星"科学生产联合体和西欧的斯奈克玛公司在资金均等的基础上共同研制的。该发动机应用于"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研制的支线飞机RRJ计划中。

  暂时还没有最终确定发动机SaM-146试验批的具体数量,初期制造数量大约为6-8台。在雷宾斯克的合作企业最初每月将能够生产SaM-146发动机20~30台,而且年生产能力将扩大到500台发动机。

  在完成该新型发动机科研工作阶段的五年间里,俄罗斯需要1650个工作人员--主要是高级专家,而在开展新型发动机批生产阶段的15年时间里,则需要2200名高级专家和工人。(张慧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