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台商春节包机往返航班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19日电 (记者冯亦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公司19日宣布了东航春节包机飞行计划。东航将飞6个往返航班,全部为上海至台北,是6家承担台商春节包机任务大陆航空公司中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东航的首航航班安排在1月29日上午9时从浦东机场起飞。东航总经理罗朝庚说,本次上海至台北包机飞行时间预计为2小时50分钟。东航的春节包机航班全部排定,1月29日首航航班在上午9时起飞后,预计在中午近12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比以往经停港澳、转机赴台旅途时间大大缩短。以后的航班安排在2月5日、2月6日、2月14日和2月15日,6日飞两班。在上海起飞的时间分别为上午8时、9时、10时及下午2时,全部当天返回。投入春节包机首航飞行的是空客A340-600机型,以后将分别由空客A340-600以及A321飞机执飞。

  东航首航航班的机组也于19日亮相,机组成员为东航优秀飞行员总飞行师樊儒、东航上海飞行总经理管卫东、以及副驾驶沈泱。

  樊儒当飞行员30年,曾是东航美国航线首飞机长,是2000年东航“世纪首航”号航班的机长,是民航首次极地试飞的机长。管卫东也有30年的飞行经历,飞行时间达18000小时以上,先后飞过欧、美、澳等洲际航线。有32年飞行史的东航总经理罗朝庚也将参加首航飞行。

  首航飞机的乘务组由被誉为“空中五星级”服务的凌燕组担任。乘务员将身着唐装。地面服务人员将为上海至台北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机上供应台湾风味的餐饮。东航还将给旅客赠送精美礼品。

  罗朝庚说,从19日起,东航已在上海地区直属售票处和40多家东航机票代理点销售包机机票。东航春节包机的机票价格比经第三地中转的正班客票低700元至1000元,单程为人民币1500元至1800元,往返机票为人民币3000元至3700元。东航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代理协议19日在东航公司签署。与长荣航空公司的地面代理工作也在磋商中。罗朝庚说,目前东航每小时一班的“沪港快线”,每天往返两地的航班多达26至30个,其中有大批台湾旅客是经香港中转去台北、高雄的。去年东航运送台湾旅客达50万人次。罗朝庚表示,对已购买东航机票、在香港中转去台湾的旅客,东航承诺可以全额退票,随时改签东航包机去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