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EADS北美分公司为空中加油机美国生产厂选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22: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月13日报道]  昨天,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北美分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选择一个地点生产空中加油机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选址考虑的标准包括至少容纳9000英尺长(2743米)的跑道和150万平方英尺(14万平方米)的机库及办公空间的能力。据EADS称,更重要的是运输,尤其是有权使用深水港。

   EADS北美公司向美国50州发布了需求信息书,一条军用改装和装配生产线的有望
2006年开始动工。

  需求征询书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完成,年末将选择出具体的公司。该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将更新美国空军老龄化的KC-135加油机队。五角大楼去年取消了租赁并购买100架民用改型的波音KC-767加油机的计划,从而打开了新的竞争局面。

   EADS计划向美国空军提供其自己的民用改型加油机KC-330。美国还将首次成为空中客车A330、A340和A350远程飞机工程中心。目前,美国中心的计划是到2006年末雇用50名员工,到2008年达到150人。人员是否进一步增加取决于美国空军的订单。美国空军的订单最终将确定是否在美国总装。

  随着加油机竞争开始,美国空军不久将是否继续购买新飞机的进程还不明朗。对这次竞争起关键作用的是最近兰德公司完成的分析报告。五角大楼称,它希望在这个月末将兰德公司的研究结果向国会报告。(任晓华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