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在巴基斯坦媒体登广告重金悬赏捉拿本-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7日电 (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影响最大的《战斗报》7日刊登一份美国政府的广告,这份广告要求读者提供包括“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扎瓦希里和前阿富汗塔利班头目奥马尔等人的情报,并更新了对这些“最重要通缉犯”的悬赏数字。

  这份广告列出了一个14人的悬赏名单,并分别开出了不同的悬赏金额。本·拉丹和“基地”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人头费”均分别提高到了2500万美元,而阿富汗塔利班精神
领袖毛拉·奥马尔的赏金排名第三,为1000万美元。

  该广告的标题是“对抓捕最重要通缉犯的悬赏”,并表示“所有提供的信息都将被保密”。

  2001年阿富汗战争后,巴基斯坦军方在部落地区和一些大城市展开了多次搜捕“基地”组织嫌疑犯及其支持者的行动。迄今,巴方已经抓获了六七百名重要“基地”嫌犯,包括“基地”组织的重要人物哈立德等,其中大部分人被移交给美国。西方媒体普遍认为,至今没有落网的“基地”组织头目拉丹和扎瓦希里等人,仍躲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某个地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