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公司拟定两岸春节包机具体飞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23:2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5日电(郑友贤 张惠玲)厦门航空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已开始启动两岸春节包机业务方面的洽谈,拿出了具体的飞行方案,并确定台胞往返厦门、台北的机票价格只需厦门至香港的单程费用,方便台胞回家过年。

  4日上午,厦门航空公司总经理吴荣南说,此次包机采取“共同参与、多点开放、直接对飞、双向载客”的方式,“只要台湾方面同意厦航的飞机落地,即可成行,厦航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吴荣南说,福建省仅厦门就有3000多名台胞,如果这些台胞都能够由厦门乘飞机直抵台湾,将少受很多旅途劳顿之苦。

  吴荣南表示,厦航已拟定两条航线,分别从厦门飞往台北和高雄。据介绍,为了给台胞提供方便,厦航决定往返厦门、台北的机票价格,只需厦门至香港的单程费用,包机具体业务将由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来承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