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安-74Т-200А运输机开始进行验证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21: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哈尔科夫国营航空工业企业公司2004年12月24日报道 24日,由哈尔科夫飞机制造厂生产的新型运输机安-74Т-200А已交付验证试验。

  通过哈尔科夫国营航空工业企业飞行试验站和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综合体试验中心,安-74Т-200А将在哥斯托梅尔进行50次飞行,此期间将确定新型飞机各方面性能是否符合航空规定的要求。新型飞机将根据试验结果获取型号合格证。

  安-74Т-200А与其前身相比最大优点就在于它更加完善了驾驶导航综合系统,可以将乘务员减少至2人。驾驶舱的电子数字设备包括飞机导航计算机系统、高度、速度指数信息综合系统、卫星导航系统、空中防撞和近地报警系统、飞行参数显示及其它一系列安装在一个数据盘上的重要系统。现代化的驾驶导航综合系统可以大大降低飞行员的工作负担并提高飞机驾驶员的精确性,这将促进新型的安-74飞机打入国际市场。飞机的导航系统直到2015年都将完全符合ICAO的先进要求和B-RNAV飞机驾驶、 RNP-5, RNP-1梯次配置的要求

  与其前身安-74ТК-200——客货互换型运输机一样,新型的安-74Т-200А也可改装成运送军人、空投伞兵、转运物资和运送伤员等13种类型。

  安-74Т-200А飞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西班牙的CASA 295型涡轮螺旋桨运输机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 C-27J型飞机。

  首批新型飞机将于明年交付给埃及的订户。安--74Т-200А的潜在市场主要为中东、非洲、亚洲和南美国家。(杨则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