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金门弹药库爆炸声刚落 附近军用靶场又起大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23 中国台湾网
金门弹药库爆炸声刚落附近军用靶场又起大火

附近军用靶场又起大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金门弹药库爆炸才刚控制住,不想距离五百公尺外的靶场30日又起大火。由于火势猛烈,消防水线也不足,大火一度逼向弹药库,情况相当紧急。

  据台媒报道,30日13时10分左右,就在金门内洋村弹药库爆炸第二天,距离弹药库大约五百公尺的军用靶场突然起火燃烧。猛烈火势夹杂着恶臭的浓烟,几乎掩盖了周围视线。浓烟像一条黑色巨龙腾空而起,长达数公里。

  第一辆消防车赶到后,边布水线边请求支持,但是,水线与大火相较之下显得十分单薄。陆续赶到的消防车对大火似乎也无法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冒险靠近大火的消防人员对火势难以掌控。

  难以控制的状况令当地居民相当担心,同时也深怕会波及五百公尺外的弹药库,进而引发更严重的意外。还好经过消防人员持续不断增援灌救,大火只烧毁靶场轮胎与周边杂草,并没有蔓延到民宅与弹药库。接连两天发生爆炸和火警的事故,更加凸显了金门民众无时无刻不处在生命安全的威胁之下。(言恒)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