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波音公司选定7E7机翼防冰系统供应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8: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12月20日——波音公司为全新的波音7E7梦想飞机选择了新型机翼防冰系统。作为这一项目的主承包商,英国超级电子公司(Ultra Electronics Holdings)将负责全部集成工作,并提供控制软件和电子设备。英国GKN航空航天服务公司(GKN Aerospace)将提供机翼防冰系统用的复合覆盖层。

  因为没有采用将热空气从发动机吸至动力系统的引气功能,波音7E7飞机成为安装电
子机翼防冰系统的首款民用喷气飞机。这一系统采用了英国超级电子公司和GKN航空航天服务公司为直升机开发的成功技术。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E7项目总经理迈克·拜尔(Mike Bair)表示:“这是波音公司采用成功技术的又一范例。通过和国际顶尖公司合作,我们为7E7梦想飞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英国超级电子公司首席运营官道格拉斯•卡斯特(Douglas Caster)说:“这项防冰设备合同的签署扩大了我们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业务范围,也表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

  英国GKN航空航天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布里森(Marcus Bryson)表示:“我们在这方面的开发工作已经进行了两年多。毫无疑问,这项技术在波音7E7飞机等未来机型上的应用,一定会给航空公司带来显著的运营成本优势。”

  波音7E7梦想飞机项目于2004年4月启动。波音7E7飞机燃油效率出色,包括三种机型,设计航程达6500至15700公里(3500至8500海里)。波音7E7梦想飞机的客舱空间更宽敞、使用更方便,将为乘客提供更为精彩的飞行体验。

  英国超级电子公司为全世界的国防、安全和航空应用部门设计、制造电子、机电系统、子系统和产品,并提供相应的支持。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飞机、轮船、潜艇、装甲车辆、监测系统、机场和运输系统上。

  英国GKN航空航天服务公司是GKN公司(GKN plc.)旗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业务,而GKN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GKN航空航天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各大机身制造商提供高性能的轻金属复合结构、透明系统和设备以及工程服务等。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