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岛建起幼儿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6:2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军红报道:11月29日,北海舰队某水警区所属驻海岛某营区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守岛官兵隆重举行海岛幼儿园开园庆典。这是该岛建的第一个幼儿园。

  一次,水警区政委柴亚非带领工作组上岛检查工作时发现,由于岛上没有幼儿园,官兵的孩子无人照顾。柴政委进一步调查得知,守岛官兵存在吃水难、洗澡难、士官来队家属住房难等问题。为此,水警区党委决定通过深入开展“四个教育”,引导官兵发扬艰苦奋斗
精神,下功夫改变工作生活环境。教育中,他们组织官兵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展了“新形势下如何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讨论,引导机关进一步树立“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观念,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官兵排忧解难,帮助基层官兵进一步坚定立足艰苦环境干事业的决心。他们多方筹措资金,在海岛建起了设施先进的幼儿园,并以公开招聘的办法,请来了4名幼儿教师。

  与此同时,水警区党委还积极协调,在上级领导和机关的帮助下,建起了宾馆化的海岛士官公寓楼和水兵桑拿洗浴中心,购买了两台大功率水处理器,让海岛官兵喝上了纯净水。同时,这个团也向全军其他部队输送了一批人才。(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