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正在执行向IPV6协议转型的决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22:1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政府计算机网》2004年12月8日报道] 美国防部正在执行向IPV6协议转型的决策。

  计算机与其他设备通过IP协议实现互相通信。目前,大多数软硬件所使用的仍是应用达20年之久的IPV4协议。IPV6协议诞生于上个世纪90年代,较之IPV4,它能够显著扩展地址空间,增强灵活性和安全性。

  2000年,支持IPV6协议的网络产品(如路由器)面世。如今,日本拥有全世界一半以上的IPV6用户,韩国紧随其后。

  美国防部于2003年宣布计划将其"全球信息栅格"向IPV6协议过渡,但是其他业务局从者寥寥。尽管美国财政的信息技术预算庞大,但是美国防部只占整个美国信息技术支出份额的一小部分,因此美国防部与其他工业部门合作推进变革。目前国防部需要更多的基于IPV6协议的应用软件,在硬件上需要更多的采用IPV6协议的网络设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