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波音选择普利司通作为7E7的轮胎供应商合作伙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12月14日——波音选择了普利司通作为全新波音7E7梦想飞机的轮胎供应商,使其入选波音7E7梦想飞机全球合作伙伴团队。

  每一架波音7E7有10个轮胎,其中前起落架有2个轮胎,每个主起落架各有4个轮胎。波音7E7的子午线轮胎是基于高弹性、高强度帘布的新型带状结构,质地轻巧并且不易磨损。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E7项目总经理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每架交付的波音7E7飞机都会装备普利司通轮胎。通过在其它许多项目上与波音的合作,普利司通证明了该公司是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加入全新波音7E7飞机团队。”

  普利司通轮胎还装备波音737,747-400,767和777飞机。尽管所有交付的波音7E7飞机都将装备普利司通轮胎,波音仍希望能认证第二家供应商,这样航空公司在替换波音7E7轮胎时可以有所选择。

  普利司通公司负责海外运营的高级副总裁Shoshi Arakawa说:“波音为全新梦想飞机系列选择我们的子午线轮胎是我们极大的荣幸。我们很高兴能为波音的又一个飞机系列做出贡献。”

  波音7E7梦想飞机项目于2004年4月启动。波音7E7燃油效率出色,包括三种机型,设计航程达3500至8500海里(6500至15700公里)。波音7E7梦想飞机客舱空间更宽敞、使用更方便,使乘客享受到更加精彩的飞行体验。

  普利司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和其他橡胶产品的制造商,轮胎占普利司通集团全球销售额的80%。该公司还制造工业橡胶、化学制品、体育用品以及各种其他产品。普利司通销售的轮胎和其他产品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