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公演取消逾2月 观赏票至今未退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8:3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文单报道 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10月7日的飞行表演取消,已有3个多月。昨日,朱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为此购买的观赏票至今还没能退掉。北京地区票务总代理商对此的回应是,由于目前只接到承办方退付的部分票款,退票工作只能在一定额度内逐渐进行。

  在丰联广场某外资企业上班的朱女士对本报记者说:“我花300多元买了两张票,每
次打电话问票务公司都回复说还得再等上一阵子。”

  北京市消协的统计数字表明,此次表演共售票1万多张。

  此次表演的北京地区票务总代理商为网联热线网络有限公司。公司在网站上发表的公开声明显示:10月21日,承办方退付部分票款,网联将根据购票日期的先后顺序,逐一通知客户退票。公司客服部的一工作人员说:“目前已退至9月26日的了。”当记者询问,截至目前,观赏票到底退了多少张?该工作人员以涉及公司秘密为由,拒绝答复。

  此次表演的承办方为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记者多次拨打公司电话,均是“线路故障”的语音提示。

  有律师称,票务公司以承办方未给付充足资金为由不及时支付退票款,理由并不充分。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飞行表演是2004法国文化年的重头戏之一。表演第一站是北京。由于京城大雾弥漫,10月7日的公众场表演被迫取消。

  10月10日,补飞请求未被接受。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