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OMB要求空中加油机计划必须进行公开竞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8: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2月7日报道]  一封出自美国白宫管理与预算局(OMB)法律总顾问的信,证实OMB要求美空军凡涉及空中加油机现代化的所有合同项目必须履行完整的竞标过程。该信于12月3日递交给John McCain参议员,信的内容充分反映了OMB对空军加油机招标计划的观点。尽管国防部在11月21日给国会的信中称空军的加油机计划将重新招标,但国防部仍然希望避免进行完整和公开的竞标,而且白宫一些支持空军原采购计划的权威人士也希望将波音公司列为唯一的竞标商。

   OMB表示,美国现有的法律条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允许空军在采购空中加油机时使用非竞标程序,即使是国防部提议的多年采购合同也不能例外。

  由兰德公司开展的美空军空中加油机备选方案分析(AOA)研究结果按计划今天将交付国防部,而McCain参议员认为,国防部留给兰德公司研究AOA的时间太少,兰德公司应获得更多的、足够的时间进行真实的、正确的AOA分析研究。(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