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EADS预计今后五年在美防务销售总额达10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8: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2月6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正在竞争总额约400亿美元的美国国防合同,它计划从中获得的合同能使其今后五年在美国市场的防务销售总额达到100亿美元。EADS两位CEO之一的Camus本月2日在纽约举行的一次媒体讨论会上说,该公司2006年在美国的防务销售额目标是10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后4~5年增加在美的防务销售。他说,这一举动是公司欲在亚洲和北美的民用和军用市场获取更大份额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一位EADS公司代表说,2004年EADS在美的防务销售额为6亿美元。上述400亿美元的美国防务合同中没有大的采购项目,但包括美空军可能的加油机合同中的25亿美元。

   EADS北美分公司董事长兼CEO Crosby表示,EADS支持美空军从两家合同商手中购买两种型号的加油机。这样可能导致EADS与波音公司分享美空军的加油机交易。

   Camus说,此前美空军加油机交易将EADS公司排除在外后,EADS投资了1800万美元开发加油机伸缩套管技术。(姜曙光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